IMG_9570

東方之泰是在靠近國父紀念館這的一家平價泰式餐廳

他們是南城旗下的一家新泰式料理噢!!

有兩種消費方式:一種是單點,一種是吃到飽

但現在買EZTABLE卷真的超划算噢!因為午餐2人只要700元!!!而且不再收服務費了~~~~

http://goo.gl/7okRw

IMG_9624

IMG_9569

快快因為快要畢業了,所以忙畢製忙的超少回家吃頓飯或是跟爸媽好好聊天了

搞得我這幾個月每次爸媽出去吃好料或去玩耍我都跟不到

雖然每次看他們請假出去玩耍我都有種怨恨的眼神看著他們出門,可是很少陪他們我也是有點過意不去

剛好這次要來寫東方之泰我就邀約了快快媽一起跟我去吃

快快媽也超喜歡吃泰式的!!還記得有一次跟快快媽去逛街之後很想吃泰式

兩個人就失心瘋點了一大桌!!!人少真的很難去點那種單點的泰式料理

因為泰式真的有太多太多東西好吃了!!!!!!!!

所以東方之泰這種吃到飽的消費方式我實在太喜歡了!!!!!!!!!

而且划算之外我們兩個人也能吃到超多種菜色了~~~~~

IMG_9571

IMG_9572

IMG_9573

IMG_9574

他們吃到飽的菜色有將近70道不同的菜色!!!!

所有道道地地的各種泰式你都能點上一輪~~~~~~

而且去過泰國的人一定對泰奶更愛不釋手

泰奶也是可以讓你一直喝到的飽噢~~~~~

IMG_9575 

快快一開始進去的時候還沒有完全坐滿,但不到半小時的時間

整家電就幾乎坐的滿滿滿了!生意真的很好~~~

IMG_9561

IMG_9564  

IMG_9567

 

很特別的是除了吃到飽外,他們還有提供沙拉吧.冰淇淋還有其它的飲料

所以如果吃膩的話,還可以來夾一些沙拉解解膩

或是挖一球冰淇淋去吃

IMG_9566

IMG_9562

 

他們上餐的速度也滿快的,雖然吃到飽的份量會比單點來的少

因為這樣才可以吃到很多種菜色,可是他們一點也不小氣

蝦醬空心菜吃起來很清脆之外,也有吸附到蝦醬的鮮味跟鹹度

我覺得吃泰式一定要點這道菜,而且每次連最後的幾根都一定要夾乾淨

雖然是吃到飽可是我覺得這道好好吃噢!!!而且超下飯的!泰米一定要給他大吃個幾碗

IMG_9577

再來是大薄片是快快媽的最愛!吃起來搭配那醬汁很爽口肉又很清脆

而且肉又不會有過老或過肥的口感~~~

IMG_9579

再來是泰式炒河粉,他們的河粉配料沒有那麼多~~

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花生粒是放在旁邊的,應該是怕軟掉

所以要吃的時候再拌,可是快快覺得除非你超想吃

不然還是把空間留給泰米好了~~~

IMG_9582

再來是雲醬香茄,因為快快不敢吃茄子

經由快快媽轉述,他說很下飯外辣又不會太嗆

茄子也不會過軟又有吸到醬汁味道,他說回去要自己做做看

因為快快媽每次吃到厲害的餐廳都會誇下海口說自己也會做......哈哈哈太傻眼了

但補充說肉多一點瘦肉的話會更加分~~阿可是因為我不敢吃所以我只吃了一口肉豈不是被整了.....

IMG_9584

再來是綠咖哩牛肉,我覺得香茅的香氣很夠

而且我喜歡綠咖哩的甜味,所以每次吃泰式愛率咖哩勝過咖哩許多

但我覺得這肉可以再嫩一點會比較好入口,配起飯吃一定可以再吃更多

IMG_9589

再來是海鮮沙律,因為海鮮都很新鮮所以吃起來很清脆而且爽口

而且用料也非常的實在,可以吃道許多種不同的海鮮

蝦子就好多隻!然後醬汁也不會過鹹很優秀

IMG_9592  

接著是吃泰式一定要點的月亮蝦餅!!

他們的月亮蝦餅雖然沒有特別厚,可是一樣非常的酥脆

而且搭配的降料不是酸甜醬那種~而是特調的梅子醬

跟剛炸出來的蝦餅非常的搭~~

快快有看到隔壁桌單點的是吃到飽份量的兩倍,如果你吃不夠的話一樣可以盡量的再跟老闆點噢~~~

IMG_9594

接著也是快快的最愛之一椰汁豆腐!!

為什麼我超愛這道呢~~~是因為裡面的芙蓉豆腐!!!

光是芙蓉豆腐酥炸後我就愛不釋手了~~何況再加上椰汁!!!

這椰汁味道跟綠咖哩有點相似,可是又比綠咖哩的醬汁再甜一點點

但搭配飯又是一個一口接一口的菜色!!所以每次吃泰式都會無冤無故吃上超超超多碗飯

IMG_9600

還有就是清蒸檸檬魚!一端上來之後快快就嚇到覺得這魚兩個人吃也太大隻了巴!!!

老闆真的是太大方了,重點是魚肉超厚實的,吃起來也不會有土味

再沾上檸檬的湯汁,雖然一開始驚呼很大隻,可是我還是一口一口一口的把它吃光光了~~~~~~

IMG_9603

 

IMG_9607  

 

 

多點的青木瓜沙律是因為想說可以解解膩,但發現跟海鮮沙律不同

上面是撒上整顆的花生還有蝦米,蝦米有種提鮮的作用

 

IMG_9611

因為快快太喜歡吃蝦醬系列了!所以這道也是我超愛的一道

只是吃到後面有點油,可是四季豆整個很清脆又不會太鹹

跟蝦醬空心菜一樣是必點的一道!!!!

IMG_9612

接著是快快媽硬要點的泰式春捲,因為快快媽對泰式的春捲有種莫名的寵愛

所以不管她有多飽他都要點,可是來了之後我發現我也滿喜歡的

除了外皮很香酥之外,裡面雖然看似簡單

一些些紅蘿蔔.筍子.木耳外還有一些些瘦肉,沒有太多調味

可是味道又不會太淡~~吃起來還滿不一樣的

IMG_9614

再來是吃泰式一定要喝的泰式海鮮湯!!!

裡面也有許多新鮮的海鮮料外,蝦子也都幫你去好殼了噢~~~

吃起來就超方便的!!當然也處理的非常乾淨

海鮮湯不會太過嗆酸很順口也很濃郁,再配上一些菇類

也是一定要喝的啦~~~~

IMG_9616

吃完全部東西一定要吃甜點囉!!!!

我們分別吃了摸摸喳喳跟椰汁西米露

西米露比較偏甜,可是兩個椰香的味道都非常夠

而且上面都有撒上椰肉片,不會像有些店家感覺家了很多加了很多水

IMG_9618  

IMG_9621  

快快覺得有時候人少要吃泰式真的太難點菜了!!但這種吃到飽的餐廳真的省去很多想吃又怕太多的煩惱

重點是現在用EZTABLE卷也真的太划算了~~~最近天氣都很好

快快進點孝心帶著爸媽一起去吃好料的巴!!!

http://goo.gl/7okRw

喜歡快快的文章記得按讚分享噢

 

還有支持快快的誰說我很笨粉絲專頁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uiRanDaJiaDouShuoWoBen螢幕快照 2013-03-06 下午9.54.59  

附近文章:

對面的豬跳舞

旁邊的五右衛門

附近的麵屋台

附近的鷹流拉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資女快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